close

史上最強!疼痛消除聖經  

  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就決定立馬報名這次的試讀啦!「消除疼痛」耶?多適合我阿!(笑)

 

  畢竟我在工作上常需搬重物,工作結束後回家也總是坐在電腦前面一坐就好幾個小時,於是肩頸痠痛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當然最近又多了個手痛)。或許用力過度、或許姿勢不良,總之這些疼痛,始終沒有改善(也或許跟我沒有去管它有關?)。

 

  我相信絕對不只我,擁有完全無痛身體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尤其是現代人都因為懶惰(或拿沒空當作藉口)而不運動、總是坐在電腦前面維持同樣的姿勢或者有事沒事就低頭滑一下手機……,我們太過不在乎自己的身體,直到養出一身毛病才來後悔,這是現代人的通病。

 

  疼痛是身體帶給我們的警訊,請務必正視這一點。這本《史上最強!疼痛消除聖經》首先讓你理解身體的疼痛是怎麼來的,而後教你如何改善甚至消除那些疼痛:

  「……一但缺乏運動,各種關節或體重問題就會相繼出現。」

 

  於是這本書就是希望讀者動起來,作者以他自己的經驗,在理論、飲食、實作練習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及圖解,讓讀者能以對的方式矯正自己的體態。

 

  書中的實做練習,我試做了不需要道具,比較簡單的〈關節鬆動術1:肢體伸展〉、〈關節鬆動術2:椅子〉的部分,都只要少少幾分鐘就能做完。做的時候發現整個人超級僵硬,脖子在轉的時候還發出「喀喀」聲,完全是有勞動卻沒運動造成的後果啊!目前約實做了一個禮拜,不過才短短幾天實在還看不出什麼效果,所以剩下的部分就等收到實體書而且持續至少30天的練習後再來分享囉!

 

  然後動作真的都不難,忙的話,每天只是5分鐘也好,相信持續地做就能有所成效。在這方面,千萬不能懶,才能建立屬於自己的無痛身體哪!

 

 

    書名:史上最強!疼痛消除聖經

  作者:克里斯多夫.蓋西歐

    譯者:范兆延

     出版社:皇冠文化

 

  感謝皇冠文化出版給予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疼痛消除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