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久沒更新了。最近實在太忙,我得把握這快結束的寒假才行。

不過在能發新的文之前,我得先把程式搞定,這是寒假作業不弄完不行。

所以大概會過三天的修羅閉關生活吧(嘆)。

 

這幾天決定了一件事。

我以後只會寫真正值得推薦或者我有興趣的書的心得了。

我不想為了沒必要的擠心得擠半天。

眼看著未看的小說越擠越多,我現下無比苦惱哪。

等寒假作業大致搞定,我大概會以一天一本到兩本的速度把書看完直到寒假結束。

但寒假也快過完了,不,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整個杯具)

 

2012新年新希望我還沒許(完)呢。

先談談對大二下的期許吧。

不要再混了。 

這是我最大的期許了(不),不曉得為什麼我上課就是無法認真,常發呆。

總是搞到考試前才臨時抱個佛腳我覺得我實在是糟糕透頂。

我要改變我的讀書習慣,一上完課就(盡量)複習。先預習也是好的。

學期成績平均80才有獎學金,我需要錢,所以我不能只是「歐趴」而已。

再來,早睡早起

最理想就是九點半睡,五點半起床(我絕對不承認我是老人XD)

可以的話晨跑。

然後,找到目標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還沒想好該怎麼辦、以後該做什麼。

但我知道再這樣迷惘下去是不行的。也不是小孩子了,該獨立長大了。

我得找到自己真心愛的那一條道路才行。

最後,省錢。

我沒有打工,家裡也沒什麼錢。因此我好一段時間不會再買書了。也不會只為了喜好就買些垃圾食物。

我只買真正需要的。至於沒必要的書籍我湊三十本會拿去賣。

大致是這樣吧。而我最討厭說到不做到了。所以,等著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