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實在有點給他忙碌,因為搬新家的緣故、加上開學,好在現在一切都慢慢上軌道了。

 

2、九月根本是灑錢月(無力),光課本錢就要五千哪五千哪我的天。

 

3、肇因如此我自己承諾十月不能買任何一本小說,買了就輸了,可惡不要誘惑我!

 

4、正在努力看金庸當中,大二結束前要把所有金庸小說看完!

 

5、現在變成只有星期四是晨跑日了,這樣怎麼夠OTZ體力差到一個不行,必須再規畫。

 

6、讀書心得已經好久沒有寫了(掩面),說好的閱讀清單在哪啊嘖。好吧,最近應該會寫閱讀心得,不過不一定會是小說類就是。

 

7、我好期待十月十號放假XD

 

8、九月底至十月初閱讀完的書有:天龍八部(一)、(二)、(三);連城訣;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秘密;靈性煉金術;不思考的練習。

 

9、這個禮拜預計閱讀完的:天龍八部(四)笑傲江湖(一)、(二);上帝不眨眼;遊戲;醜人兒;鬥陣俱樂部

 

10、國慶日那天驗收吧(其實我很懷疑我一個禮拜能看那麼多小說)

 

10.5、驗收結果:唉唷我就說果然很難把它們看完,尤其是還要上課。不過我還是看了四本,還寫了《遊戲》心得。然後之後應該也會寫《鬥陣俱樂部》的心得吧。至於剩下的《上帝不眨眼》、《醜人兒》以及金庸小說就延到這禮拜吧。

 

11、十月新番好多可以追,我還特地跑去看Fate/zero輕小說。

 

12、素熙的《秉燭夜話》實在好看到令人激動啊(笑)我已經把這部推給好多人看了。

 

13、下次再寫欲購書單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