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過了期末考修羅,原以為是個休閒到無聊的暑假,沒想到打工機會不請自來,開始了忙碌的暑假生活。

  基本上以後就只有星期日休假,星期六隔週休假,疲累、辛苦是一定的,但是我還是會撐下去(握拳),希望能夠順利做完這個暑假。

  

  最近打算擬個計劃表,總不能整個暑假只被打工、睡覺佔據吧,這樣多沒意義?

  小說是一定要看的,目前落後太多進度了嘖,然後有空還要去上什麼培訓營的,應該不會上到睡著吧(默),至於寫小說、寫讀書心得當然也在我的行程裡面。寫小說一直是我的興趣,然而總是不會利用時間的我,每次都將構思的故事擺在一邊,然後被別的事情搞到焦頭爛額,我真的非常受不了我這點,希望過了一個暑假、升上了大二能有所長進吧。

  拉筋、練跆拳也該開始了,我的筋硬的要命啊真糟糕,想好好鍛鍊自己,讓自己進步點。晨跑也得繼續,我會持之以恆,隨便放棄可不是我的風格XD

  而八月的CWT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了(掩面)希望我的某同學能夠找到打工賺到錢然後和我一塊去w

 

  再來就說說我非常關注的消息吧。

  暑假開始恰逢溫網,女單冠軍已經出來了,可惜我較喜愛的莎拉波娃在決賽中落敗,當然,亞軍也很厲害了。

  男單決賽應該是今晚吧。最喜歡的Tsonga在準決賽中輸給了Djokovic;較喜歡的Murray也輸給了Nadal,可惜了點啊,不過說實在的Tsonga打贏費德勒的那場相當精采啊,在先輸了兩盤後,本我以為幾乎沒希望了,想不到竟然來個大逆轉後來追了三盤回來,好厲害呢,這也是我喜歡看Tsonga比賽的原因之一啊,他的爆發力相當強大,而且很可愛(blush)。

  Djokovic升上世界排名第一了(拍手),再來就是他和Nadal的冠亞軍之爭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Djokovic一點啦……希望他加油!

  混雙部份詹詠然和謝淑薇都雙雙闖入四強,為台灣爭光非常GJ(笑),希望他們都能進入決賽。

 

  唔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暑假過完就升大二了,對自己當然有所期許,而我大二一定不會再像大一這樣那麼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