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種條列式日記以後可能會時常出現。

  而這純粹是因為我很懶惰。寫一長篇日記要花比較多時間,但又多少想記點什麼,所以囉。

 

  1、最近都沒再去社團了,聽說要升級考了,可是由於我真的無法很恰當地利用時間,所以沒有辦法去。但是我沒有放棄。我是喜歡跆拳的,雖然只學了短短幾個月。等我學會如何掌握時間之後,才能繼續下去。

 

  2、因為最近都沒有寫計畫表的關係,所以日子根本只是渾渾噩噩的過,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凌晨四五點才睡了。可惡,我一定要脫離爆肝生活!(握拳

 

  3、該死的一堆作業、報告沒做,而且完全沒有想做的衝動(聽說明天又有程設課了,而且程式一題都沒打囧)。唉(搖頭)。

 

  4、與上面相反的是,買書總是會有用不完的衝動(汗),上個禮拜吧,因為小博的本日六六折,就這樣又買了一本小說。

 

  5、後天要內務評比(望著桌上、櫃子上滿滿的書本),又得考驗我的臨時整理功力了。

 

  6、今天剛開始看《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依照我的速度,22號之前應該繳的出試讀心得。

 

  7、最近開始在思考,讀電子系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嗎。(這個之後應該會寫文章說我的感覺吧

 

  8、晨跑又中斷了,早睡才能早起晨跑哪。不過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不會下雨。

 

  9、我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春天夏天天氣好陽光普照的時候會飛出來的那種白色生物,偏偏最近常出現,可惡。

 

  10、在圖書館借的書之中有四、五本18號就要還了,偏偏,我沒看半本……

 

  11、要開始來看英文小說了,再不看會來不及寫心得。

 

  12、一直有人推薦我看Tiger&Bunny,聽說好看,可是,等我有空再說吧(蓋章)。

 

  13、有推薦飢餓遊戲給我同學看,她看了也覺得很好看,她正看第三集中。

 

  14、原本一直玩不停的俄羅斯方塊,突然,玩膩了。也太快了吧XD,不過這是好事就是了。

 

  15、世界第一初戀好看哪,C及青之驅魔師也持續追當中。再度重看了棒球大聯盟動畫,不知到底什麼時候78集的中文版才會出來呢。

 

 

  先這樣吧,下次的條列式日記,大概,會在做完所有該死的報告、作業之後吧……

  ……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