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又好久沒更新了,全都是因為那萬惡的期中考──!

  由於我是那種考前三天才拼死準備念書平常上課絕對不聽課的人,於是期中考前就完全不能鬼混、忙得要命,根本抽不開身來更新,至於抱佛腳的結果,可想而知。(乖小孩不要學喔XD)

  照理來說,期中考上周就結束了,但程設要考筆試+上機考,於是分成兩周才考完,事實是,明天我就要考該死的程設上機考了!!!那現在還在PPS+小說+更新部落格的我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OTZ  

 

   

  是說最近買書花了超多錢,每次都告訴自己,要省錢要省錢要省錢,卻還是──「啊,這本好像很好看欸。」、「我我我我我決定要買下它了!」......這種句子常常出現啊我真糟糕(doh)

  好吧,其實人生就是要豁達嘛(不對#)

 

  估計近日(不要問我近日是什麼時候,我實在無法保證w)會生出飢餓遊戲的心得,目前進度是第三集的三分之一。然後還沒看的有風之名、人魚之歌、細瘦劊子手等等,期中考完全結束之後就可以馬上閱讀了,真的好幸福啊:)

  也在學校圖書館借了一堆小說,要看完他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唉唷請讓我有空一點吧。

 

  現在又開始補之前尚未看的動畫,四月新番很多感覺都很不錯。「世界第一初戀」(BL動畫)很好看,想不到PPS竟然會有啊,我還跑去找漫畫看,超、萌、的,整個很令人害羞啊。「青之驅魔師」感覺也不錯,男主角長的倒真的有點像妖精尾巴裡的格雷,不過,還是格雷比較帥XD。「C」則是跟金錢有關的動畫,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就繼續追下去了。

 

  嚴肅一下,再談回現實吧,微積分,嗯,這次期中考的分數十分可觀,我都不忍看了。分數會如此完全是我自己太混的結果我是清楚的,只是我覺得我的心態真的要改變。

  我其實一直不是很喜歡我們微積分老師,因為我覺得他看我不順眼。

  我上學期的微積分被當了,或許和我太混有關,但,令我不爽的不是這個。一個分數應該都和我差不多的人過了,而我沒過,好,這也不是重點。然而,就只是因為我上課都坐角落,偶爾還偷偷看小說,所以我就活該被當。那些分數不高的,但是和老師混得特別熟的,竟可以有九十幾分,這不是很不公平嗎?

  於是我的心態一直是:老師不爽我就不爽我吧,反正我沒關係啊。

  上微積分總是沒在聽,總是做著自己的事。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何況,不用功的我有什麼資格隨意批評別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好吧,先這樣了,我會試著往好的方面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